【古海/霜铁】Valentine's Day

-情人节设定的小甜饼 @空悠koyoi 给悠悠的文!!希望你喜欢——

-持续沙雕哈哈哈哈

-不足之处请多指教!

-正文

1.

今天是二月十四日。中庭人称之为“情人节”。

这是Loki告诉她的。

有人说你应该给古一一份礼物。

Loki又补充了一句。

Hela已经思考一上午这两句话了,仍然没想通。毕竟古一之前笑眯眯地在婚礼上说过Hela是她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,她还需要送什么?

难不成把婚礼再办一遍?

灵光乍现一般,Hela当即下定决心,把婚礼再办一遍!

2.

远在纽约圣所的古一隐隐觉出了一些不对劲。自从Loki 向她保证Hela会好好在神域呆一个月陪陪父母然后立刻回纽约圣所的那一刻起,她就总会担心Hela会做一些蠢极的事。

倒也没什么不好,只是Strange可能要带着小玫瑰来暂时接手一下圣所而已。她估计以Hela的急性子,用不上一周,她就会去趟神域。

可是两周过去了,Hela怎么还没来接她!

哦,可能是因为当Hela盛情邀请她去神域的时候她正忙着对付异星生物,所以随便回答了句“我会去的”。然后一根筋的大魔王就真的以为至尊法师能自己回去,毕竟至尊法师的学徒都能让她弟自由落体三十分钟,去趟神域不成问题。

哎。

生活不易,古一叹气。

3.

又过了一周。

此时神域大公主要重办婚礼的事已经人尽皆知。民众都十分欢迎那位中庭法师再次到来,毕竟是她友善地告诉他们,小王子给他们发的一人一张的卡片上的字符不是咒语,是一个叫做wifi密码的东西。*

神域之所以会有wifi,是因为Tony觉得没有实验室的家不能称为是家,而要有实验室,就要有Friday,但Ultorn那个死崽子竟然也神奇地出现了?!

宇宙魔方:我不是我没有,我不想把他放回来啊!是你自己非要吃一个宇宙魔方的飞醋然后瞎捣鼓把他弄回来的啊!!

4.

不过,这一版本的Ultorn好像很消停。

怎么,洗心革面,重做AI了?Tony信不过这个孽子,决定把他处理掉的时候,Dummy硬是几次三番地有意捣乱,Friday也根本不听他的指令。

好啊,一个个的长大了不听爸爸话了?!那就都处理掉!即使Tony 这样威胁,几个AI也大有“要死一起死”的架势,差点没给Tony气个倒仰。要不是Karen及时传来Peter录的圣诞祝福小视频,Tony这会儿应该已经开始后悔了。

Tony:还是睡衣宝宝好,知道关心他远在神域的老父亲。我好感动我要回地球!

5.

然后Tony在回到地球的一刹那好巧不巧的碰上了光头法师。

法师善意地提醒Tony,如果下周还想下床的话最好回去。

Tony 牙一咬,心一横,

和光头法师一起去了神域。

6.

婚礼准备好了,古一也来了,Frigga欢天喜地地当上了婚礼主持人。

古一什么都没问,任凭侍女们给她穿好婚纱,称赞着法师穿上大公主给选的婚纱果然好看。然后款款走到Hela身边,正式开始婚礼。

7.

当古一再次说出那句“我愿意”时,小朵小朵洁白的花落在二人的婚纱上,望向头发柔顺地编起,身着墨绿色长裙,连眼妆都淡了不少,终于有了一副公主样的Hela,古一衷心地佩服Frigga。

想当年,Hela可在圣所创下过两个月没洗头的纪录。

还是光头好。

古一如是想。

8.

次日。

“大公主重新办了一遍婚礼,二王子不在神域,那小王子给了那位中庭科学家什么礼物?”

侍女a和侍女b小声说。

“我昨天被一些声音吵得睡不着觉,好像是撞击声和叫喊声,所以你觉得呢?”侍女b顶着一双熊猫眼,幽幽地答道 。

侍女a双眼冒出了异常激动的光芒。

彩蛋

瘫在床上的Tony 在心中疯狂咒骂那个光头法师的乌鸦嘴,然后抬头看向对面坐在椅子上的Loki,想底气十足地喊出“斑比你下个月都给我睡沙发去”,结果一起身就被藤蔓缠住了。

“蜜糖,你在实验室足足呆了三天,我要把这三天的都补回来,还剩两次呢。”

邪神说着,优雅地抿了一口茶。

*其实这里有点强行,但我很爱奇异博士里的这个梗!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林沈困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